唐本忠院士团队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

Ben Zhong Tang 's group

  2021-09-05 星期四

花城科技论坛暨聚集诱导发光产学研发展峰会

发布人:薛敏  发布时间:2021-11-16   动态浏览次数:17

花城科技论坛暨聚集诱导发光产学研发展峰会

第一轮会议通知

20191116-18日,中国-广州

  

(会议信息将通过会务邮箱、相关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


  

聚集诱导发光(Aggregation-Induced Emission, AIE)材料目前在全球化学、材料、生物、医学等领域引起了科研工作者们的广泛关注。全世界约有80余个国家/地区约4500家单位正在从事AIE相关领域的研究。为了推进AIE研究基础研究成果走向技术成果转化,并深入探讨AIE研究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以广东省大湾区华南理工大学聚集诱导发光高等研究院(暂定名)建设为契机,我们诚挚地邀请各领域杰出专家于20191116-18聚集在广州参加花城科技论坛暨聚集诱导发光产学研发展峰会

本次会议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华南理工大学主办,广州院士活动中心承办,以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广东省分子聚集发光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唐本忠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团队具体实施,力争为参会者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我们期待在广州的金秋与您相聚!

  


一、 大会主席

唐本忠 华南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中国科学院院士


二、 已接受邀请的参会人员(按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华南理工大学 中国科学院院士

李永舫 中国科学院化学所 中国科学院院士

任詠华 香港大学 中国科学院院士

孙大文 华南理工大学 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

阎锡蕴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 中国科学院院士

于吉红 吉林大学 中国科学院院士

张学记 深圳大学 俄罗斯工程院院士

朱世平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

樊春海     上海交通大学

方晓红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化学所

候仰龙    北京大学

蒋兴宇     南方科技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李 丹       暨南大学

李伟华     中山大学

唐智勇 研究员 国家纳米中心

夏海平     厦门大学

赵永生    中国科学院化学所

郑  磊      南方医科大学

持续更新中……


三、会议议程

1116日(周六):会议报到 (广州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大堂)

1117日(周日):会议开幕式、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

1118日(周一):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墙报、会议闭幕式


四、会议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1号楼)


五、会议征文

(一)会议征文范围

AIE相关的材料科学、生命科学、人工智能、工程学、光谱学和电子学等内容均可。

(二)征文要求

1)会议征集AIE相关领域产业化研究工作的论文稿件,稿件的格式是一页的详细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单位、详细摘要、关键词、资助课题、作者简介),可参照后附模板。也可以提供论文全文,论文内容和格式要求请参照学术类刊物。会议将编辑会议论文集电子版。

会议设立口头报告,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会议张贴报告Poster请自行打印带到会场(尺寸为90 cm*120cm)。

2)请同时使用Word格式投稿,来稿要给出作者(第一作者或联系人)的联系电话和E-mail

3)论文投稿截止时间:2019 11  10 日。

4)投稿请将电子版发至会务邮箱:mayao@scut.edu.cn,邮件标题请注聚集诱导发光产学研发展峰会投稿(姓名)字样。


六、会议注册截止日期以及费用

(一)截止日期:20191110

一般代表(含博士后):1200/人,会议期间住宿费自理。

学生(出示相关证明):1000/人,会议期间住宿费自理。

邀请人员免除相关费用。

(二)支付方式

对公转账汇款

户名:华南理工大学

账号:360200260900073375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五山支行

注:请在汇款留言中备注花城论坛AIE峰会

汇款完成后,请及时通知并将汇款凭证发至会务邮箱,并备注花城科技论坛暨聚集诱导发光产学研发展峰会注册费+单位/姓名

会议将为为参会人员开具会议费的正式发票(或电子发票),请认真填写发票报销单位名称及纳税人识别码。

现场POS机刷卡


七、住宿地址

广州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园东瘦狗岭路313号)

住宿房型、费用、订房:请先与会务联系报名和预订,入住和离店时自行与酒店办理手续和结账。

大床房(含单早),450//        

双床房(含双早),450// 


八、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鹏      电话:13318765191   邮箱:wangpeng@scut.edu.cn

联系人: 曾秀丽 电话:15814875129   邮箱:15818480909@163.com

  


花城科技论坛暨聚集诱导发光产学研发展峰会会务组

2019927


附件:第一轮会议通知回执

                     摘要模板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