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INTRODUCTION

CCF生物信息学前沿科学系列论坛暨2021年生物信息学广州高端论坛

宏观影像组学的快速发展和微观多组学的成功应用极大的推动影像基因组学研究。此交叉领域的深入发展有望产生一系列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为此,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生物信息学专委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广东省生物信息协会协办的CCF生物信息学前沿科学系列论坛暨2021年生物信息学广州高端论坛(2021 Guangzhou Forum in Bioinformatics)将邀请国内从事影像基因组研究的著名专家报告此领域的引领性进展,为年轻学者和学生提供一个前沿学术交流机会,促进我国生物信息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本次会议将于2021年4月16日 - 4月18日在广州市番禺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召开。

会议主题/TOPICS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影像组和基因组等多组学数据前沿交叉进展”

会议议程/SCHEDULE
会议举办时间:2021年4月16日 - 2021年4月18日
4月16日
下午:会议注册+生物信息学术交流
4月17日
上午:开幕式+三个主旨报告
下午:一个主旨报告+两个邀请报告+圆桌论坛
4月18日
上午:一个主旨报告+三个邀请报告+闭幕式
主要机构/ORGANIZATIONS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生物信息学专委会
承办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
广东省生物信息协会

会场与住宿/VENUE


大学城中心酒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东二路华工大学城(近中国银行大学城华工支行)
电话:13570444677(卢先生)
相关链接:

广州大学城雅乐轩酒店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小谷围街立德街66号
电话:13556108522(胡小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