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华南理工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3年团学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校团委 2023-03-21 10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学校共青团工作基础,学校团校拟于3月25举办华南理工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3年学生团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3月25(周六)全天于五山校区开展培训,请于3月25日上午8:45前进场签到。

二、开展对象

二级团委书记及副书记、新生团支部书记

三、课程内容

专题讲座、户外素质拓展等,具体安排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团委负责人于3月22日(周)上午12:00前将参训人员信息(附件2)以“2023培训班+二级团委名称”命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j2tw@scut.edu.cn。广州国际校区、大学城校区具体乘车安排请留意后续通知。

联系人:张馨元  曾琳

电   话:87113630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3年团学骨干培训班日程(3月25日).doc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3年团学骨干培训班参训人员信息.xlsx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委员会

 华南理工大学团校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