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正到校团委调研

校团委 2022-11-17 10

11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正带队到校团委调研。

在深入了解了学校共青团组织概况和工作情况后,徐国正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广大共青团干部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徐国正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校共青团组织必须切实抓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用理论武装青年头脑的同时丰富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和形式;要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尤其要关注并解决学生在就业、学习、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困难;依靠学校专业优势,在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工作时要树品牌、创精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曾学敏,学校纪委监督检查二室主任胡一平陪同调研,并就如何更好地面向学生组织骨干开展廉洁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