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支部

活力支部

【机汽】 风雨同舟共奋斗,砥砺前行续华章 ——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

校团委 2021-12-16 53


202112514时,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五山校区29号楼304室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嘉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魏争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振宇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封雪霏老师。

本次大会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委副书记高睿君主持。大会应到团员代表186人,实到团员代表161人,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代表的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有效。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正式开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嘉上台致辞,李嘉副书记对这一年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团委能够在坚定不移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前提下,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了解、学习党的新思想,并将这些新思想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给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组织信赖,同学喜爱”的宗旨。同时,她也对团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期望。



随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魏争老师作《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基层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鼓励科研创新、支持社会实践等方面,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之余,魏争书记还对学院团委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休会五分钟结束后,大会继续进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委副书记韦俊平同学主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全体与会人员审议了《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架构及职能调整修改案(草案)》、《关于表彰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组织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团委委员卸职确认案》、《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监票人资格审查报告》和《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上述文件均在现场由与会团员代表一致表决通过。

接着,各位团委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代表根据工作人员指示严谨认真地进行了选票填写工作,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了选票投递。



在短暂的休会过后,大会继续进行,总监票人韦俊平同学公布了大会选举结果,在团委书记魏争老师的带领下,新当选的第九届团委委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将时刻牢记“组织信赖,同学喜爱”的宗旨,更加努力为同学办实事。



至此,本次大会所有议程圆满完成。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高睿君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与会代表们有序离场,领导嘉宾与新选举出的团委委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团委委员,希望新任委员一直秉持“组织信赖,同学喜爱”的宗旨,更好地为青年学生服务,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曜宇、谭靖霖 文/钟镇涛、谭靖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