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相承,继往开来——华南理工大学校史文化解说队第四届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848

   2017513日,华南理工大学校史文化解说队第四届换届大会在五山校区博学楼102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华南理工大学档案馆展馆管理与编研科科长欧阳慧芳老师、科室成员梁梅老师以及校史队队长黄志大。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太多的回忆要珍藏,有太多的情感值得去回味。大会伊始,通过一个短视频回顾了校史队这一年来令人难以割舍的点点滴滴以及部分队员的心路历程。

   接下来,档案馆欧阳慧芳老师为本届大会致辞,欧阳老师首先感谢解说队每一位队员对解说队的辛勤付出,简单总结并充分肯定了这一届解说队及其管理层的工作,并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队员们的美好祝福,同时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本届执委会的信任与期待。


  校史队第四届队长黄志大,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也表达了对新一任校史队执委会的殷切希望。


   接下来,解说队第四任队长黄志大宣布新任队长为张蓝萱同学,并为其颁发了聘书。新老队长进行了交接仪式。新队长张蓝萱作就职发言,对未来一年校史队的工作作了展望。


  第四届校史队的各部门分别总结了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反思是为了积累经验,总结是送给未来最好的礼物,是为了让我们展望未来。

    部长交接,为新任各部门部长办法聘书以后,校史队的小鲜肉,2016级的大一解说员代表发言。


   接下来大家就进入了一个更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优秀队长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优秀解说员的评选和颁奖。欧阳慧芳老师和黄志大队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在此次大会中,我们还增加了微信抽奖环节,给抽中奖的小伙伴赠送了精美的礼品,还在会后进行了生日庆祝活动。队员们与解说队共同成长。



   本次换届大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福每一位走向新岗位的同学,崭新的未来需要你们去描述,全新的辉煌等着你们去迎接。第五届校史文化解说队的每一位成员一定会坚持“积极传播华南理工大学校史文化,全心服务师生校友”的理念,带领校史队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华南理工大学校史文化解说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