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577



各有关单位、科研人员: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启动了2020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必须是我省髙等院校、党校从事党史国史研究的在职人员。

2.一个项目只能确定一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是项目研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并承担该项目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3.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附件1),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每一位项目组成员则最多只能参与申报两个项目。申报人根据项目内容,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学术积累,选择申报,不得随意更改题目

4.最终成果形式包括研究报告、系列论文两类。其中:研究报告,要求全文5万字以上;系列论文(指内容相关、 相互联系的论文)要求3篇以上(公开发表或拿到用稿通知 1篇以上)。

5.项目完成时间为:1年半,自立项书下发之日起算。


二、资助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经费约5万元,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统一管理,分两期划拨给项目负责人。


三、我校安排

拟申报人填写《申请书》,打印《申请书》(一式3份),论证活页另打印一式10份。20201028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交到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廖文通

联系电话:87110383

电子邮箱:scuta21@scut.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9月28日


附件1:2020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党史特别委托项目选题.pdf

附件2:2020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请书.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