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荣获“2005-2006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01-25 浏览次数:164

        

       2007年元月19日下午,由省社科规划办、省社科评奖办联合主办,广州大学协办的广东省社科规划管理工作表彰会暨2007迎春联欢会在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演艺中心隆重举行。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省各有关单位分管科研的领导,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鉴定为优秀的项目负责人,鉴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认真负责的专家,全省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的同志,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此次表彰大会上,我处荣获 “2005-2006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凤凉老师获得“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认真负责的专家”称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