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王小刚院长一行访问南校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09-12 浏览次数:100

宾主双方亲切交谈    学院代表发言

参观生物学院实验室   参观电子商务学院实验室

94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王小刚院长一行八人访问南校区,李琳副校长会见客人,宾主双方就未来开展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亲切的交谈,校长助理李本祥、电子商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相关领导,科技处、社科处、南校区教学科研办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谈。

会谈中,李琳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科技发展状况,表达了学校希望通过开展多方科技合作,积极推进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愿望。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王小刚院长着重介绍了研究院科技发展现状与战略、科技合作相关运作模式。宾主双方达成了以现有合作项目为切入点进一步开展深入、广泛合作的共识。电子商务学院、自动化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本学院科技发展的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会谈后,客人参观了电子商务学院物流中心实验室和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