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加拿大皇家学院、工程院双院士祝京旭教授应邀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1 访问次数:10

图片

  2022年7月29日,世界著名化学工程专家、加拿大皇家学院及工程院双院士、全球华人化工学者学会主席、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祝京旭教授应邀来访,为我室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科学研究的原则与方法”的精彩学术报告。会议由我室青年骨干熊勤钢教授主持。

图片

  报告会上,祝京旭院士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近年来在颗粒学及流态化方面的科研进展情况,特别是结合其丰富的科研经验与人生体会对青年人员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会后,祝京旭院士与在场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图片

  祝京旭院士报告紧扣学术发展动态,内容丰富,使师生们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宽了科研思路,增长了研究见识。

图片

  报告前,祝京旭院士在我室副主任李军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大堂展厅、制浆造纸工艺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