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香港理工大学郑子剑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次数:285

郑子剑教授

报告会现场

2021年5月14日上午,应我室副主任王小慧教授邀请,香港理工大学郑子剑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两场题目分别为“Porous Conductive Textiles for Wearable Electronics”和“Publishing in EcoMat- A Flagship Journal in Green Energy and Environment”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吸引了近六十余名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郑子剑教授系统而详细地介绍了其近期在柔性电子、微纳制造、高分子智能材料等方面研究工作取得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向在座的师生们介绍了其创办的Wiley绿色能源环境领域的先进材料期刊《EcoMat》情况。互动环节,郑子剑教授还与师生们共同讨论了相关学术前沿、研究热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