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法国格勒诺布尔国立理工学院Séverin Van Gastel和Isabelle Desloges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 访问次数:230

  来访人员:法国格勒诺布尔国立理工学院造纸、印刷及生物质工程研究生学院国际处Séverin Van Gastel,Isabelle Desloges.

  讲座内容:

  (1) 研究生学院的国际研究生招生及教育计划;

  (2) 暑期夏令营;

  (3) 中法双方科研合作计划。

  时间:2019年6月20日上午9:30

  地点: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D306

  Grenoble Institute Technology / Pagora(格勒诺布尔国立理工学院,相当于法国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法国三所最著名的综合理工学院之一,主要定位为法国和欧洲培养高素质的造纸及印刷顶尖人才,其毕业生多年来一直受到法国乃至欧洲各高校和大企业的青睐。该校的国际造纸工程专业在世界造纸工程学科上享有声誉,旨在培养高水平造纸工程人才,在造纸工程领域影响颇大。

  欢迎师生们积极参加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