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兰林锋研究员成功入选优青

2020-10-10 854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共有625个项目(含港澳)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其中,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兰林锋研究员成功入选。

据悉,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设立于2012年,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近年来该项目竞争异常激烈,平均资助率不足10%


兰林锋,男,1983年出生,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柔性电子的研究。发表SCI收录论文110余篇,被引用近3000次。编写“十三五”国家重点规划出版物《印刷显示材料与技术》(科学出版社)。获授权发明专利30件(其中美国专利6件)。获广东省科技奖一等奖1项,中国光学科技奖三等奖1项。入选广东省杰青、青年珠江学者,是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


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1号楼

电话:020-87113184 传真:020-87113184

邮箱:skllmd@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