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单位、各机动车辆车主:

2023年度校内月保车辆审核收费工作将在2022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支付类别的月保车辆

(一)交费方式:使用手机微信关注“华工安全卫士”公众号或登录保卫(部)处网页(http://202.38.213.46/userLogin.do?tdsourcetag=s_pcqq_aiomsg)远程缴费(特殊原因需要到现场缴费的,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携带相关证件材料,使用“支付宝”“微信”现场支付);

(二)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续费的车辆,2023年1月5日00:00时起,将按临时进校收费;

(三)申请增值税普通发票流程:

1.微信支付方式:使用支付手机进入“华工安全卫士”公众号申请。

2.支付宝支付方式:使用支付手机进入支付宝APP,搜索并关注“华南理工大学”生活号,点击“电子票据”填写相关内容。

二、工资扣费类别的月保车辆

(一)由系统将车辆对应的教工身份与人事处系统核对,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月保资格(个别通知),符合条件的系统自动延期并继续工资代扣,无需现场办理;

(二)拟改变扣费方式的,请在12月28日前到1号楼师生服务中心2楼17号窗办理;

(三)如需开具发票,请咨询后勤处校园与物业管理科,联系电话:87110264。

三、日间免收停车费的教工车辆

已办理至2022年12月31日的此类型车辆,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自动延期至2023年12月31日,无需到现场办理;不符合条件者,取消月保资格(个别通知)。

四、现场交费地点及电话

地址:五山校区师生服务大厅(1号楼2楼17号窗口)

电话:87111461

 

附件:“华工安全士卫士”公众号二维码

  


 

保卫部(处)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