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下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同心抗疫牢记使命”宣誓活动。支部书记李绍强主持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的重点内容和任务,并对支部近期学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大落实”专项活动为抓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下疫情防控大局和校园安全保卫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校园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李福勇同志转正问题,并进行民主投票表决。结合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同心抗疫牢记使命”宣誓活动。李福勇和林胜德同志作为新老党员代表,在会上就在校园防疫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表决心发言。 

林胜德和李福勇同志表决心发言 

李绍强为新党员送第一张“政治生日”贺卡

会议指出,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既是党章的明确规定,也是我们党的传统。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的教育,也是自我精神洗礼升华的有效方式。支部举行“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同心抗疫牢记使命”宣誓活动,目的是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