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单位、各机动车辆车主:

2021年度校内月保车辆审核收费工作将于2020122212月3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支付类别的月保车辆

(一)本次只审核办理符合月保条件的车辆

(二)使用手机微信关注华工安全卫士公众号或登录网http://202.38.213.46/userLogin.do?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远程缴费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到现场缴费的,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携带行驶证,使用支付宝微信现场支付)

(三)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年度审核续费手续的,系统将从20211100:00时起自动转换为非本校的月保机动车辆,按临时车辆收费

(四)申请增值税普通发票流程如下:

1.微信支付方式:使用支付手机进入华工安全卫士公众号申请。

2.支付宝支付方式:使用支付手机进入支付宝APP,搜索并关注华南理工大学生活号,点击电子票据填写相关内容。

二、工资扣费类别的月保车辆

(一)系统将对车辆的教工身份与人事处系统核对符合条件者,如对扣费方式无异议,视为同意继续委托工资代扣。拟改变扣费方式者1225日前到保卫部(办理取消手续;对于不符合条件者取消月保资格。

(二)需要申请发票,请咨询后勤处校园与物业管理科(联系电话:87110264)。

三、日间免收停车费的教工车辆

办理至20201231日的日间免收校园停车费的教工车辆,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自动延期至20211231日,无需到现场办理不符合条件者系统将从20211100:00按临时车辆收费

办公地点及电话

办公地址:五山校区保卫部(处)交通安全与管理科(东区体育馆106室)

咨询电话:87111461

注:东区体育馆周边停车位紧缺,请绿色出行,尽量不要开车来现场

 

      

保卫部(处)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