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EM(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获“第十五届IPMP国际项目经理大奖”
2020-11-24

通过激烈角逐,我院2016级MEM研究生丁志全同学在2020年“第十五届IPMP国际项目经理大奖”评选中获得了“十名优秀国际项目经理”大奖。本次评奖,在全国范围内共计评选出了10名国际优秀项目经理和10名杰出项目经理。

20201月至10月,我院MEM教育中心组织各年级MEM研究生申请并通过IPMP D级认证44人、IPMP C级认证10人、IPMP B级认证1人。目前,IPMP全球拥有约40万注册会员,中国拥有约5万会员

丁志全同学获奖证书和奖牌

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r Professional,简称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简称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IPMA Four Level Certification)的总称,具有广泛的国际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代表了当今项目管理资格认证的最高国际水平。

201810月,由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申请,经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项目管理领域资质认证评估专家委员会的评审,我校被批准成为工程管理硕士(MEM)与国际项目管理资质认证(IPMP)合作单位之一。

为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我院对各届MEM研究生IPMP认证的申请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

 

丁志全同学简介:

丁志全同学2009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MEM专业,2009年至今一直就职于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结构设计和设计项目管理工作。擅长机场、工业和民用建筑结构设计及其设计管理工作,现任建筑设计院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IPMP B、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美国绿色建筑工程师LEED APFIDIC咨询工程师等。发表论文12篇,申请专利4项,主持完成单位科研立项3项。工作以来获得了多项称号和奖项,比如:2011年度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斯里兰卡汉班托塔二期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等。

 

 

(图/文 曾巧   土木与交通学院MEM教育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