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企业

迈地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32

公司成立于2015年底,是依托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孵化的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医疗器械、药品、保健食品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高层次专家7人,专业技术人员4人,相关成果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4件,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产业化系列技术, 2016年获批“广东省生物医学传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秉成潜心治学,诚心经营的理念,致力于原创性研发与生产,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开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瞬态加热体腔热灌注肿瘤治疗系统”和号称“雾霾克星”的空气净化系统。“瞬态加热体腔热灌注肿瘤治疗系统”在应用于临床治疗后,取得了良好的疗效,可有效解决恶性肿瘤术后转移复发等康复难题,改善肿瘤病人生存与生活条件,使广大肿瘤晚期患者的生命得到了有效的延续,受到了一线医务专家和病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