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企业

珠海德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069

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依托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孵化的创新型企业,主要致力于热管及热能设备、节能设备及节能产品、光电及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高层次专家8人,专业技术人员9人,相关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励; 2017年底获批建设“广东省先进电动汽车电源与热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通过实验分析、性能测试、结构优化、工艺参数优化和工业验证相结合的方法,系统地研究光电制造技术并开发光电自动化装备生产流水线;开发光功能新型结构及与之匹配的先进制造技术,制造出高光效大功率特种光源系统;开发热管及LED整套封装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现有生产模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进行产业化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平台在光电热控先进制造领域内的研究成果目前已经在504所、12所、佛山神威热交换器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等研究结构和企业广泛应用,在光电自动化装备领域的研究成果已经在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瑞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实现产业化。

    德标光电网址:www.dbheatpi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