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1-07-05

关于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我校定于2021710日(星期午举行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人员笔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科目

时间

岗位

科目

 

14:30-16:00

专业技术型党政管理岗位

综合能力测评

实验室安全员岗位

专业基础知识测评

实验技术岗位

专业基础知识测评

  二、地点考场安排

  华南理工大学北区博学楼(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近地铁“天河客运站”站B出口),请考生于笔试当日12:00后在博学楼1楼公告牌查询考场安排。

 三、笔试要求

(一)考生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及过去14天行程。考生须在“穗康”微信小程序上填报个人信息获得穗康码

(二)考生76日(星期14:30前将本人亲笔签名的《笔试回执及安全承诺书(附件1扫描版发送到指定邮箱gkzp@scut.edu.cn邮件名为:应聘岗位+考生姓名),逾期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人事处审核通过后,发放《应聘确认书》电子版给考生作为参加笔试的证明材料

(三)进校路线:本次公开招聘考试要求参加笔试人员在五山校区北门扫码、测温后进入校园。

                        

                                    

华南理工大学北区博学楼路线指引图  

(四)笔试当日考生凭《应聘确认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当日穗康码(绿码)进入考场。请考生在来校途中及校园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随身携带口罩;如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与他人小于1距离接触时应佩戴口罩

(五)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2)、《考场规则及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附件3,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粟佳、唐敏,联系电话020-87110252


 

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175

  

附件1:笔试回执及安全承诺书.docx

附件2:考生须知.docx

附件3:考场规则及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