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3-05-31

关于开展“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申办工作的通知

相关教职工

为加快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聚焦高层次人才服务,完善高层次人才保障机制,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广东省人才优粤卡实施办法的通知》(粤府﹝202329号)。根据通知精神和上级部门工作安排,现启动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申办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

符合《关于广东省人才优粤卡实施办法的通知》第二章申领条件的教职工。已发放的人才优粤卡统一按新办法换发。相关文件链接: http://hrss.gd.gov.cn/zwgk/xxgkml/bmwj/gfxwj/content/post_4152018.html

二、申办工作安排

(一)五山校区

集中办理时间61-2日,65-7日,每天上午8:30-11:30

常态化办理时间:每周三上午8:30-11:30

办理地点五山校区1号楼二楼综合服务23号窗口

(二)大学城校区

集中办理时间:68-9上午9:30-11:30

集中办理地点:大学城校区B1栋二楼师生服务中心2号窗口

(三)广州国际校区

集中办理时间:612-13上午9:30-11:30

集中办理地点:广州国际校区C3b2层北侧二楼师生服务中心7号窗口

三、申办资料

1.《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申请表》。

申请表中需张贴照片,并经申领人本人亲笔签名确认。“工作单位意见”栏留空。“国家海外引才计划”入选者在申请表“符合优粤卡政策条件”栏,不入选项目名称,填写“符合优粤卡文件第*条第(*)款”;申请A卡:第五条第(四)款,申请B卡:第六条第(一)款。其他申领人在申请表“符合优粤卡政策条件”栏,填写具体符合条件。

2.华南理工大学在职证明。

华南理工大学在职证明线上申请、自行打印。教职工可在申请用途下拉菜单中选择申报广东省人才优粤卡项,发起申请后,系统自动通过;在我的申请-办结事项中找到对应办结事项,点击导出按钮,自行打印证明。

(办理路径:学校官网门户办事大厅人事处在职证明)

3.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提供之一),包括: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4.符合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申领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申领人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其中国家海外引才计划入选者不需要提供项目证明材料。

5.证件照。

一寸白底个人正面免冠证件照,纸质版照片张贴在《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申请表》中;电子版照片,规格:358像素(宽)×441像素(长),以申请人姓名命名通过问卷提交(问卷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RkF4T1N1UU1yWFVu)。

6.优粤卡旧卡(若有)

四、联系方式

1号楼综合服务大厅23号窗口联系方式:020-87110378

广东省人才优粤卡服务专员联系方式:

林凤 13660595139;黄肖群 13928899180   

人事处联系方式:  唐老师 020-87110252 

 

附件: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申请表.docx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