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由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接着就(一)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成果;(二)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三)新时代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四)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必须做到六个坚持;(六)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并对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每人至少通读一遍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原文,每人至少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要结合单位和部门的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后勤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