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2022929日、30日,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一级主管以上干部分两批前往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育廉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展览的人员依次步入“廉脉贯古今,清韵润黄埔”新时代廉洁文化展厅和“辉煌与使命”纪检监察史展厅,展览从我国历代廉政思想、廉政主张到廉政制度,全面回顾了中国数千年的廉政历史,尤其是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廉政建设史,全景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展览通过三维模拟、视频投影等科技手段,真实生动地展示了腐败案例,党员们体验和观看之后受到了直观震撼的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了解腐败的成因与危害。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头顶高悬“达摩克利斯之剑”的现场体验深深触动,充分认识到腐败对于自己、家人、国家以及社会的巨大危害。


 看完展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