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饭堂部分伙食物资供应商资格公开遴选项目(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0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物资采购工作,积极开拓并优化采购渠道,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证伙食供应的稳定,并结合目前学校饭堂采购工作要求,华南理工大学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现就2021年饭堂部分伙食物资供应商资格公开遴选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接受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竞选,有关事项如下:

1. 项目名称: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饭堂部分伙食物资供应商资格公开遴选项目(三)

2. 项目编号:SCUT[2021]GYSGKLX004

3. 项目内容:

子包一:饮料专用原辅料(1家)     预计年采购量约:50万元

最高限价:见用户需求书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并满足遴选文件要求

4. 遴选原则

公正公开、综合评议、择优中选

5. 采购形式

供应商资格遴选,协议配送,按照不同品种定价周期,定期定价。

6. 合格供应商条件

6.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6.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3已按要求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遴选文件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企业/组织证照齐全,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6.4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能够满足高校伙食物资需求,具有一定的高校、工厂、企业、餐饮机构、机关事业单位食堂物资供货经验优先。

6.5竞选人须提供产品对应市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部门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距本次遴选时间12个月及以内为有效。(出具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封面印有CMA CIQ标志,送检单位/委托人须与样品生产单位/产地或竞选人一致)

6.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7本次项目遴选公告、竞选报名及发售遴选文件的时间(本次遴选均使用北京时间):

公告时间:20211110日—20211119

报名、遴选文件售卖时间:20211110日—20211119

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西八学生宿舍一楼饮食服务中心采购部办公室。

售价:遴选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说明:

1)竞选人参加多个包组竞选的,必须分别购买遴选文件及递交响应文件。

2)竞选人购买遴选文件须提交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和竞选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8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12210:00(北京时间),迟到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9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西区饭堂一楼食品采购工作室。

响应文件收取时间:202111229:4510:00(北京时间)

10. 响应有效期:90天(日历天)

11.业主不负责竞选人准备响应文件、递交响应文件及可能收取竞选样品发生的任何费用。

12. 有关本次遴选事宜,可按下列联系方式进行查询:

业主:华南理工大学

遴选组织机构:华南理工大学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

    址: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西八学生宿舍一楼

    话:  020-87111386

    编:  510640

联 系 人:  钟老师 邝老师

 

 

                       华南理工大学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