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课

发布时间:2020-03-19

为提升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能力,10月21日下午3点,后勤处在水电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的讲课。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郭志军发表了关于提高后勤处廉政建设工作的讲话,后勤处全体党员和科层以上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志军书记深刻剖析了后勤处目前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问题,特别提出作为领导干部更加需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充分理解和认识领导干部的监督监管责任。郭书记还警醒各级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带头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郭书记的讲话获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通过本次对廉政工作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后勤处目前对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力度要求,一同探索了如何将反腐倡廉思想贯彻落实到后勤服务的具体实际中,督促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政治定力,从根本上保证后勤处清正廉洁的党风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