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关于公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广州国际校区本科生自主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未来技术学院接收本科生自主转专业工作方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等文件精神,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面试、转专业工作小组审核,现将学院拟同意接收2021级、2022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间若对相关情况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依据的,一律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报教学办确认拟录取名单。学生一经录取,不得再申请退出。

公示时间:2023年3月6日-2023年3月10日

受理单位:未来技术学院

联系人:胡静滢,联系电话:81181683,联系邮箱:hujingying@scut.edu.cn,地址:广州国际校区B1c419。

请公示名单中的学生慎重考虑本人能否完成新专业培养计划的课程学习,若决定放弃转专业的资格,请于公示期内联系未来技术学院。

 

未来技术学院

2023年3月6日



附件:未来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广州国际校区本科生自主转专业拟录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