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关于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发布者:卢冰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经学院审定,现将我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进入双向选择分数线(不含少高、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公布如下:

专业代码及名称

进入双向选择分数线

080800电气工程

83

085400电子信息

复试成绩及格

 

   1.进入双向选择名单范围内的考生可以联系导师。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

   2.进入双向选择名单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总成绩的高低仅作为考生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依据,不作为拟录取的唯一依据。

   3.双向选择需在111日下午4点前完成。双向选择确定导师后,请下载附件《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2023年博士招生双向选择表》,考生将师生双方签名的双向选择表发至 ywtu@scut.edu.cn

   4.“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简称少高计划)、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等按学校政策执行。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2023年博士招生双向选择表.docx



   电力学院

20231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