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副总裁史万文校友、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芮斌等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王海渤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97

座谈场景

5月10日下午,TCL集团副总裁(华南理工大学惠州校友会会长)史万文、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芮斌、广东叁和正恒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惠州校友会秘书长)李国英、联想集团业务拓展经理陈志忠等一行到访院,我校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艳、学院党委书记丁勇、副院长杨向宇、副书记许中华、张勇军教授和汪娟娟教授老师参加了会见

学院党委书记丁勇发言

座谈会上,丁勇书记对校友和企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惠州校友会对学院建设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史万文校友发言

TCL集团副总裁史万文会长对学院重视和支持校友企业返校、积极加强校企交流合作表示感谢。

副院长杨向宇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座谈会上,杨向宇副院长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

芮斌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芮斌总经理从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和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概况。

在会上,双方就学院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和共建实验室(工程中心)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图文/ 郭泰亨 编辑/王海渤 审核/丁勇)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