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校友返校开展毕业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王海渤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838


 


阔别校园二十年之后,我院电气专业971校友重返熟悉的华园,与久别的老师和同窗们相聚红楼,庆祝毕业二十周年。971班45名校友,学院党委书记丁勇老师,老领导张尧老师、蒋金良老师,时任辅导员桑成好老师、班主任谢运祥老师,学院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庆祝活动。

丁勇老师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们回校表示了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校友们惊叹于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学院现有2600余名在校生规模,为母校的发展成就赶到自豪。老领导张尧老师、蒋金良老师、时任辅导员桑成好老师、班主任谢运祥老师、部分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共同回忆在读时的校园时光。很多校友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给予的教导,非常感念师恩、同窗友谊,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够和自己一样考入华工读大学,争取做“电二代”、“电三代”。

971班校友从3月份开始筹备二十周年聚会,因为疫情两次延后,组委会精心准备,各环节用心用情、温馨而精彩。班级成员们积极响应组委会安排,两天之内收集齐健康码和行程卡。校友返校期间举行了班会、足球赛、篮球赛等活动。

据悉,学院一向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尽可能的为校友回校聚会提供支持和帮助。今年11月13日是校友返校日,学校、学院做了精心准备,欢迎校友们回校。有计划回校聚会的校友可以和学院办公室取得联系。(图文/王海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