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电力集团来访我院

发布者:卢冰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31

1021日,广州发展电力集团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家俊和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应继华副书记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电力学院党委丁勇书记、许中华副书记,学院杨向宇副院长和陈皓勇教授、甘云华教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许中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丁勇书记向客人介绍了电力学院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回顾了过去20年来我院与广州发展集团在多个领域深度合作,取得了大量的成果,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各个领域扩展合作。

杨家俊总经理和应继华副书记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状况,提到目前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充电桩、储能、氢能等多个领域,在当前实施双碳战略的背景下,得到了大幅度的增长。在未来,希望与电力学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能够长期合作。

陈皓勇教授和甘云华教授,就我国当前的电力体制改革形势、新能源技术发展以及其他方面前沿技术与客人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图/文 王延顼)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