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华工优秀老党员风采展

发布者:王海渤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91

202163日,电力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工优秀老党员风采展,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我校优秀老党员风采。

活动中,支部成员围绕主题风采展认真参观、学习、讨论。我校老党员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深刻勉励支部党员将我校优秀老党员为校、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及努力铭于脑海、刻于心田、付诸行动;深刻激发支部党员把握我校优秀老党员风采核心内容;把我校优秀老党员风采作为一面镜子;努力向我校优秀老党员风采靠齐。

   此次活动系统的传递我校老党员榜样的力量,为支部党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激励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