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 训练累苦忙,慰问暖心房——电力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19级、2020级参训学生

发布者:许中华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386

 2021年1月4日上午和下午,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中华、团委书记王延顼、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北区足球场和广州国际校区训练场,分别看望慰问电力学院2019级和2020级军训学生。

“经过军训的洗礼,大家的精神面貌看起来非常好,神采奕奕,英姿飒爽!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坚持到底,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许中华副书记代表学院慰问同学们说道。同时,许中华副书记对承训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在充分肯定前期军训成果的同时,希望教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严格训练要求。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教官及参训学生合影留念,并给参训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在寒冷的冬训中如同暖流汇入同学们的心间。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受到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完成军训任务,再接再厉,追求卓越,为大学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军训是华南理工大学第一次在三个校区、两个年级同时开展军训。从1226日正式开始,到202118日结束,为期14天。此次学校军训参训人员共计约13000人,我院参训学生共计813人。同学们在14天内将完成队列条令、内务条令、纪律条令、战术、射击基本动作、军体拳、人防知识、定向越野、无线电测向、战场救护、灭火实操、消防疏散逃生等课目的学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