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本科党建职能部门第二届换届大会公告

发布者:孙云飞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383

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本科党建职能部门第二届换届大会公告

 

         我院第二届本科党建职能部门在过去一年中,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严格执行赋予的部门职能,扎实推进我院党章小组工作,全面服务于学生党员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广泛开展我院本科党建的宣传和调研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相关细则汇编(第一版)》相关规定,我院第二届本科党建职能部门委员任期已满。

         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会议讨论并报学院党委批准,拟定电力学院本科党建职能部门第二届换届大会于二年五月二十七日召开。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第二届本科党建职能部门各部门的工作,全面总结经验教训,明确发展思路;调整本科党建职能部门的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能,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选举产生新一届部门委员,为我院本科党建职能部门的继续发展而不断努力。

      经报学院党委批准,特成立大会筹备委员会,全面负责大会的筹备工作。筹备委员会名单如下:

            问:关春兰书记  李华兵副书记

      指导老师:邹    邹居禄  孙云飞  郑传材

            员:严嘉鸿      何宏宇

         筹委会将严格按照换届大会内容和指导老师的意见开展大会筹备工作,按照所确定原则产生大会代表。本次换届大会代表将从各本科生党支部、党章学习小组和本科党建职能部门中选举或推荐产生,代表将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部门委员的产生和相关工作的自觉接受各党支部、党章学习小组和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

         本次换届大会是我院本科学生党员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敬请我院各本科党支部、党章学习小组、各位党员和同学密切关注并予以全力支持与配合。

电力学院本科党建职能部门第二届换届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00年五月二十一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