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统考复试成绩和双向选择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总成绩及排名,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如有异议,请在2023年3月29日15:00前提出。

  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

  请复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考生按照此前公布的复试方案的要求前往体检并进行师生双向选择,学院现有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招生计划的导师名单请见附件1。请进入双向选择环节的考生及时联系导师,并下载填写《2023年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志愿表》(见附件2)。拟接收导师以及考生本人在表格中对应的栏内签名后,请于2023年3月31日下午16:00前将表格交至国际校区C1-b323翁老师处,或发送扫描电子版至yjweng1@scut.edu.cn。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提出:

  学院纪委:020-81181697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附件1:现有招生计划的导师名单.pdf附件2:2023年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志愿表.doc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