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费充值


一、校内用户

1.      在“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官网—“办事服务”—“财务专栏”—“下载文件”里下载“生医学院-测试详单模板”,在模板文件里添写其中想要做测试仪器的时长、金额和总金额,然后再拿着打印出来“测试详单”,到国际校区C1-b323找于老师盖章

2. 进入学校官网“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上的“网上报账系统”,点击右侧上方的“项目转账“,选择“付各学院实验室对外服务费”,点击下一步,选择付款单位,输入金额,在用途处标明:收款学院: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转入项目编号是:x2sy-F4180040生成网报单

3. 将网报单+盖了章的测试详单,一并送到学校财务处。

4.在系统跟踪处理进度:点击“我的项目”,查看“已完成业务”,点击“项目转账”,打开“状态查看”。

5.系统显示处理成功后,请将完整的“状态查看”栏里面的所有信息清晰截图,打印出来(在打印出来截图的左下角:转出经费负责人和所要充值账户人分别签字,并留写有效联系电话)交到国际校区C1-b323于航老师办公室,进行转账确认、充值。如果无法将纸质版交到国际校区办公室,请将以上要求标有签名和电话的截图,扫描后发送到yuhang@scut.edu.cn邮箱。

6.根据打印的截图,进行转账确认、充值。

7. 如需台账导出,请提前找于老师申请。

二、校外用户

<单次打款不能超过29000元,一天打款也不可以超过29000元。否则需要去学校签合同、重新立项,到账周期将在正常基础上延迟1个月,希望大家尽量配合,不要耽误自己的等待测试实验时间。>

 

1.向华南理工大学公共账户转账必须备注:生医学院+汇款人姓名);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华南理工大学

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55414429R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电话:87114130

开户行:工行广州五山支行

账号:3602002609000733759

2.保留汇款凭证,完整填写该文件最后的“信息表”,打款时间的第四个工作日后QQ727382770)告知于老师,并发送到邮箱(yuhang@scut.edu.cn),否则校外来款查不到。请确保提交“信息表”中内容的准确性,将据此在学校查询到账和向学校财务处申请开票,由于提交信息表内容错误,造成开票错误,概不负责也不能重开。

3.查到账后,于老师将为校外用户充值;如有问题,会联系“信息表”里留的联系人电话;

4.收到学校财务处开出的发票,于老师将会同时转发到校外客户的邮箱,默认校外客户接收发票邮箱为之前其发送“信息表”的邮箱。(开票时间不确定,依据学校财务处的安排,校外客户不需催问,一旦收到发票会立即转发给校外客户)。

 

注意:因打款后再退费的整套手续繁琐,因此打款后,不便办理退款,请知晓。有个别只做一次测试的客户,请先与于老师联系。由于汇款方忘记备注而查不到账导致延误的,由汇款方负责;由于汇款方提供的“开票信息表”内容不正确,导致开出的发票有误,汇款方自行负责不予重开。

附件:

 生医学院-测试详单模板.xlsx

 信息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