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团活动】巾帼心向党,凝聚促发展 —学院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春意盎然,学院迈向第二个五年的高质量发展,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学院教职工互动与交流,丰富和活跃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8日下午,学院办公室精心策划了以“巾帼心向党,凝聚促发展”为主题的学院团建活动。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学院向每一位女教师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期望通过团建活动促进交流,凝聚共识,共同促进学院在新学期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团建活动,学院教职工走进了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岭南四大名园之一-余荫山房,园中亭台楼阁、堂殿轩榭、桥廊堤栏、山山水水等园林所需的全部元素尽纳于园中,还了解到余荫山房的岭南宗祠、书院、开笔礼等传统文化,大家都被余荫山房高超的造园艺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感染,一股充满民族自豪感的爱国情怀从心底里油然而生。

随后大家通过分组露营、围炉煮茶的形式开展了交流活动,现场轻松活跃、其乐融融,既传递了节日的美好祝愿,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还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有助于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归属感,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肖颖琪 翁一杰 审核/陈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