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党员突击队】自动化学院党员先锋力量

2020-02-21

       2月14日,为适应当前防疫工作需要,学校党委向校内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抗击新型肺炎十六号文:关于组建“党员突击队”投身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通知发出后,学院党委迅速组织动员宣传,把“党员干部在平常时看得出来、关键时站得出来、危难时豁得出来”的导向树立了起来,符合条件的党员们踊跃报名。最后经学院党委讨论,推荐莫鸿强、杨阳和郑莉娟三位老师加入学校”党员突击队”。

       2月19日,经过组织筛选,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莫鸿强教授成为第一批次突击队队员。我院老师加入学校“党员突击队”,充分展现出党员同志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树立了华工人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守护校园、共克时艰的良好形象。我们向所有报名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同志和参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