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动化学院19级学硕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2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19级学硕党支部在三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黄星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明,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向智男,学院党委郭祥瑞书记、刘博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黄星豪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决心和信心。在党支部委员会宣读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的考察意见后,支部成员进行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黄星豪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他转为正式党员。

接着19级学硕党支部书记彭云建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就建立健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行政管理的制度规则这个问题组织支部成员开展讨论,同学们发表了各自看法。

大会的最后,张明校助分享了自己入党和求学成长的经历,当年条件艰苦却仍坚持初心,坚持理论学习,认真钻研学术研究。他指出每个阶段都应当有具体的目标,建议同学们珍惜现有的条件,认清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学习,坚持认真钻研,在各自领域发挥自己的价值,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