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相聚在美好时光——2019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返校再相聚

2019-11-26


回母校,忆往昔。20199月—11月,正值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返校活动月期间,自动化学院迎回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校友。阔别华园已久的校友们重聚于三号楼,在熟悉的教室里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

85级校友返校再相聚,与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开心合影

1号楼前,自动化海外回来的赤子,与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的合影)

(自动化05级的校友们欢聚于三号楼六楼会议室,畅聊属于3班的那些故事)

05级自动化1班的校友们带着可爱的宝宝回来了,天真灿烂的脸蛋是否像极了当年初次见面的你和我)

(老友重逢,合影留念,为华园点赞)


时光荏苒,不变是一代又一代三号楼自动化华工人的赤子之心与感恩之情。多年后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欢聚一堂,彷佛又回到了弥足珍贵的大学时光。亲爱的校友们,让我们期待再次相聚,共话华园情!共叙三号楼的美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