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9-11-11

11月7日晚上,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的通知》以及支部的实际情况,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三号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旺同志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同时李旺同志分享了我们学校扶贫小组在扶贫工作中付出的汗水,会议中我们领会到一名大学生党员在扶贫工作中应承担起的责任。

  随后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一系列规定,认真查找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做好个人检视和整改工作,确保每位党员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