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负青春,展望未来——记2017级自动化1班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2019-11-11

  时间匆匆而逝,2017级学生今年已经进入关键的大三生活。2019111日,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自动化1班于博学楼召开以“不负青春,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班会,会议很荣幸的邀请到招生办赵红茹副主任、班主任陈安老师及辅导员李旺老师作为嘉宾参加。

  会上,先由2017级自动化1班的交换生同学做了自我介绍,由班长作为班委代表对以往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未来的班级活动及发展做了展望与规划,并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规划好自己未来的道路。

  然后,招生办赵红茹副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读研深造的讨论和分析。赵红茹副主任向同学们点明现在正处于关键时期,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科研,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和支持力度,为同学们确定各自发展方向发挥了关键的推进力作用。

  最后,班主任陈安老师进行了总结与展望。陈安老师总结了本班过去的表现与进步,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优秀前辈们的经历与成果,从多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有计划性做事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自由发展,要尽早制定计划,对自己的人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