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我院举行廉洁从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8-06-17

2018届学生即将毕业,走向社会。为了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观念,帮助大家成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我院于614日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做表率”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从业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表彰仪式。我院党委郭祥瑞书记、刘博副书记,辅导员胡冰玉老师,2018届本科、硕士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刘博副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尊崇党章、廉洁从业专题培训。刘博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大家重新复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刘博副书记强调,“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也是每位党员需要铭记于心的九个字。

郭祥瑞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第二个环节是廉洁从业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表彰仪式。廉洁从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从521日开始,我院开展了以“打造作风名片,崇尚廉洁从业”为主题的廉洁从业优秀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共征集了以廉洁从业为主题的廉洁故事、摄影作品、从业誓言等作品19件,经过评议小组的评选,9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郭祥瑞书记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环节是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原支部副书记何锦荣同学领誓,每位同学庄严宣誓。这不仅是对党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承诺,希望党员学生们在接下来漫长的职场生涯中能够牢记这段誓词,做到自省自律,对党忠诚,永葆初心不变。

毕业生党员在横幅上郑重签名

最后是廉洁从业签名环节。每位毕业生党员在“打造作风名片,崇尚廉洁从业”横幅上郑重签名,同时也把“廉洁”二字刻在心中,并将落实到将来的工作中,打造一张清正廉洁的作风名片。带着这张名片,为母校争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合影

会议结束后,所有老师、同学在三号楼门口合影留念。

附:廉洁从业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作品类型

一等奖

高熠

誓言

二等奖

何锦荣

摄影

李睿

摄影

魏毓文

誓言

三等奖

李振铭

誓言

杜海军

誓言

蔡炳铨

摄影

毕韬

故事

丘浩良

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