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师生参加 IEEE ICCC 2022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69

2022810日—8月13日,第十一届中国通信大会在佛山三水召开。温淼文教授受邀担任了分会(Symposium Session Chair i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Systems”)的主席。在季飞教授、温淼文教授及葛瑶博士(南洋理工大学)的悉心指导下,钱密博士的论文《A Novel Block-Wise Index Modulation Scheme for High-Mobility OTFS Communications》被ICCC录用。实验室季飞教授、陈芳炯教授、温淼文教授和博士生钱密等同学参加了会议。

    温淼文教授主持“ Workshop on OTFS and Its Two-dimensional Modulation Extensions for High-mobility Communications”。

  钱密博士在大会上做了相关文章的汇报。

  季飞教授与下一届ICCC主办方大连海事大学的林彬教授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