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_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党总支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并做党总支工作报告

广州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陈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委员会批准,720日上午,分子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广州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陈翠峰、组织员潘学敏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筹备委员会主任王林格同志作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康德飞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同时,现场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王林格、文韬、张荣纯、郭子豪、康德飞。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夯实思想政治教育。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下午,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总支委会议,选举王林格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康德飞同志担任副书记,郭子豪、文韬、张荣纯三位同志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保密委员。

分子学院党总支下设三个党支部,分别为:软物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软物质研究院18级研究生党支部和软物质研究院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籍正式党员人数已达55人,预备党员4人。分子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标志着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再开新局。我们将积极探索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服务人才发展”的思路,使学院和研究院在队伍构建、科研教学、国际学术与交流、实验室平台及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开拓新局面、再创新成绩。为学校早日实现第十七次党代会制定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观看战“疫”纪录片

(图文/余锦婷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