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_

软物质研究院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如期举行


 


  7月15日至17日,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如期举行。 来自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19所高校的24名优秀大学生参营。

  在短短的三天时间中,研究院先后举行了实验大楼参观、学术讲座、茶话会、联谊活动、综合考核等一系列活动 。尤其在学术报告环节,研究院14个课题组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极大的激发了大学生的科研兴趣;在面对面联谊活动中,营员就研究生生活,科研等话题踊跃与导师交流,气氛热烈。在本次活动中,共有12名同学获得优秀营员。

 

  在闭幕式中,学院负责人为营员颁发了合格证书和优秀营员证书,并表示科学需要积累、科学需要沉淀、科学需要自信,希望大家敬畏科学、踏实求学。同时,鼓励学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无论大家以后从事哪个行业都努力争做第一。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