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_

丰富党员活动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合影留念

  为丰富党员活动,增强党建活力,1月4日,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2人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感受南粤大地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活动中,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先后参观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个展厅,通过历史年轮留下的图、文、物,感受南粤改革先锋“敢为天下先”、“杀出一条血路”和“深圳速度”的奋斗精神。全体党员为展览所吸引,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切体会广东改革开放40年间的勇气和智慧。

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

  此次参观是研究院首次组织教工党支部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开阔眼界、震撼心灵的党课。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研究院将以新时代新作为继承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勇于拼搏的实干精神,为新时代的科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文/余锦婷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