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辅导员沙龙系列之“春语”讲坛(第五讲)的通知
  • 发布者:李俭
  • 发布时间:2022-11-23
  • 浏览量: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增强辅导员为学生理想信念“点灯引路”的职业能力,华南理工大学“春语”辅导员工作室拟举办“春语”讲坛(第五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21124日下午14:30~16:10

二、讲座地点

五山校区12号楼107教室

三、主讲嘉宾

徐喜春,华南理工大学辅导员,讲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研究员

四、讲座主题

《形势与政策》公开课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五、参与对象

专职辅导员(含2+3”辅导员)

六、相关要求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本次报名辅导员原则上限定为常驻五山校区辅导员;

2.请有意愿参加讲座的老师于1123日下午18:00前填好问卷相关信息(https://www.wjx.cn/vm/tUH687r.aspx)。

3.参加活动的师生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讲座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于下午14:25前到达活动现场。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华南理工大学“春语”辅导员工作室

20221122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