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22-01-08
  • 浏览量:207

慰问教官和指导员、看望参训学生

  连日来,华南理工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在三个校区同步进行。1月6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视察相关工作,看望慰问了全体参训学生、教官和指导员。

  李正先后来到大学城校区、广州国际校区多个训练场地,观看各连队方阵的队列训练,了解急救培训、消防安全等训练内容的具体安排,关心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与医疗保障安排。他强调,要做好细致的预案和充分的保障,关注天气变化和训练情况,切实保障军训安全顺利进行。

各方阵接受检阅

  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嘹亮整齐,每一处场地上,参训学生都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李正对参训学生良好的训练状态给予肯定,对全体教官和指导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军事理论的学习和军事技能的训练,有助于磨砺参训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坚强意志,增强其国防观念、组织纪律性和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全体参训学生持之以恒,刻苦训练,在军训中不断收获进步与成长。

  学生工作部(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广州国际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等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一同参加了军训视察。(图文/华工军训记者团)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