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铝奖助学金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05-25
  • 浏览量:1012

    广东省广铝公益基金会(简称广铝公益基金会)由广铝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于201492日在广东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成立。


    依托广铝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广铝公益基金会秉承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推动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致力于帮助社会新生力量实现读书梦创业梦。孵化种子,静观花开,广铝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有读书梦想但欠缺物质条件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并资助有理想、有抱负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广铝公益基金会的总体目标是帮助更多的社会基层家庭向中上阶层流动,让更多人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广阔天地,广铝公益基金会将希望撒播在每一个需要阳光照耀的角落,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期待能与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共同畅想,携手致力社会公益活动,共同实现社会价值,共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年起广铝公益基金会在我校捐赠设立“广铝奖助学金”,资助我校3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成绩优秀的本科大学生,每人每年资助金额为5000元。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