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拉奖学金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01-27
  • 浏览量:1119

“赛莱拉科技创新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该项奖学金是由赛莱拉集团捐赠100万元用于奖励华南理工大学优秀青年科研人才,赛莱拉集团陈海佳总裁、华南理工大学杜小明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陈海佳总裁在会后发表了《信念改变未来》的演讲,寄语华工学子,拥抱健康、积极的“人生信念”,实现个人价值,迈向成功之路! 2015年,奖励26名优秀毕业生,每人奖励3000元人民币,共7.8万元人民币。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集干细胞储存、研究及应用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人类干细胞库、细胞中心、医疗美容中心、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化妆品生产基地等机构,致力于"家族生命健康管理"。赛莱拉于20148月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1049),是国内干细胞领域率先登陆新三板的企业。

公司在广东省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陈海佳董事长的带领下,吸引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等高端技术人才,获批成立了“广东省赛莱拉-暨南干细胞研究与储存院士工作站""广东省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赛莱拉产业基地""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赛莱拉产业化基地"等平台,承担了多项国家及省市重大科研课题,拥有180多项授权及受理的国家发明专利。赛莱拉作为干细胞产业的领军企业,发起成立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会并担任会长单位。


学院之窗